久盛美客艾米莉亚MC-AA2680壁纸评测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的话:怎样才能很好的对将来家里需要长期使用的壁纸进行筛选?那就需要对壁纸进行多项测试后才能决定那款壁纸更适合你家的环境!今天小编对这款艾米莉亚MC-AA2680壁纸进行了防水、防污、嗅觉等测试,测试结果很好的证明了该款壁纸的防水性、防污性、嗅觉气味等测验结果在同款产品中的质量都是相当好的。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客观、*实用、*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艾米莉亚壁纸评测之整体印象

视觉上:整体颜色比较简洁明亮,银白色轮廓明显

触觉上:花纹,纸质光滑

嗅觉上:***

壁纸评测

整体打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