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墙纸行业热门关键词——保障房建设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十二五规划”中的3600万套**房计划,预计将拉动约3600亿的家装市场消费,为家居行业注入一股新的发展动力,那么一直被老百姓误解为“**品”的墙纸产品能否有机会攻入**性住房项目?特普丽墙纸董事长杨冀给大家算了一笔帐,“如果中国的墙纸普及率比较高,在**性住房上普及使用,按1000万套**房计算,每套房子面积一般在40到60平米,就按50万平米算,一千万套就是5亿平米,光**房这一块就要消耗1亿卷墙纸。”这个数字让业内人士听上去很兴奋。

而据了解,**房这块市场大蛋糕并非遥不可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任长青目前就表示,通过协会半年的努力,城乡***已经发文把墙纸列为**房建设的采购平台,这也意味着墙纸向**房装修市场迈出了**步。

墙纸的安全性主要体现在其环保性能上。现在环保已经成为人们在装修过程所关心的头等大事,**性住房作为国家的形象工程,更是把安全和环保放在了*要的位置。而墙纸产品,无论是从生产还是施工上,都在*要的强调着环保的主题。在生产上,墙纸的上色原料早已从原先的油墨换成了现在完全环保的水墨,生产过程中也将甲醛和几大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严格的控制在国家要求的范围之内。还有一些布基墙纸产品,国内的一些大厂一直都在使用压延工艺,这种工艺*大的特点就是环保性能高,因为其在生产过程中完全摒弃了胶的使用,极大了减少了有害物质的进入。

此外,在墙纸施工的过程中,也越来越强调环保。以往在墙纸施工过程中,出现污染的环节都在墙纸胶上,许多墙纸胶都是采用化学物质制造而成的,并且在生产过程中对有害物质控制不严格,甲醛超标,不环保。现在这种墙纸胶早已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用粮食酿造的胶,其原料一般为糯米或者土豆,故也称“糯米胶”或者“土豆胶”。#,这种胶甚至还可以食用,环保性能完全可靠!所以,从环保的角度来讲,墙纸和其他墙体材料相比毫不逊色,甚至优于其他墙体材料,是完全安全可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