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大潮袭来 指纹锁产品受欢迎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国家***住宅产业化办公室曾提出:作为智能化小区和家庭智能化的*低功能要求,就是要实现家庭住宅内全面的“防盗、防灾、防意外事故”的三防功能。

智能家居是物联网在家庭生活中的基础应用,直接影响着广大居民的日常生活,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据媒体报道,智能家居产业发展迅速,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预计到2015年行业产值将达到1250亿元。智能家居至今在中国已有近12年的历史,它逐渐成为人们买房、装修中的热点。随着智能家居产品热浪的不断袭来,许多企业纷纷亮出智能家居的招牌,一些**楼盘、别墅(别墅装修效果图)豪宅(豪宅装修效果图)都按照不同需求安装了智能系统,一时间智能家居风起云涌,大有星*燎原之势。

指纹锁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的组成部分,也在这股浪潮中得到积极发展,其发展速度甚至有领跑智能家居产品的趋势。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几年内,随着消费者对指纹锁认知的提升,市场对指纹锁的认可,以及业内销售网络的全面建立,一浪高过一浪的指纹锁使用热潮将席卷全中国普通家庭用户。到2020年,指纹锁的市场占有率有望超过15%,这将对传统锁具市场产生*大冲击。

指纹锁把生物类指纹识别技术应用于日常门锁之中,**改变了传统的开门方式,用指纹代替机械钥匙,不但省去了携带钥匙的麻烦,门锁安全性也更有**。以有着24年历史的产业翘楚品牌第吉尔为例,其指纹锁产品采用美国总部研发的**指纹技术,将人体指纹的生物**性和生物识别技术的****性相结合,研发生产出的产品分别率可达到行业*高560dpi(行业标准为500dpi)。高分辨率的指纹识别产品既**了用户可以快速开门,也防范了不法分子复制与利用指纹的隐患。

指纹锁作为当今门锁安防的***产品,倍受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与追捧。短短几年,指纹锁企业从*初的20多家猛增至500家左右,生产量与销售量均成倍增长。一些大型企业特别重视指纹锁技术研发和客户需求分析,从根本上提升了指纹行业的整体水平,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以第吉尔指纹锁为例,不但大力提升指纹识别技术,也在锁体插芯的研发改造上投入了*大的科研力量。第吉尔研制出的第四代自动弹出插芯,关门即可上锁,一改关门需要上提把手来锁门的旧模式,智能化程度更高,更加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

国家***住宅产业化办公室曾提出:作为智能化小区和家庭智能化的*低功能要求,就是要实现家庭住宅内全面的“防盗、防灾、防意外事故”的三防功能。而指纹锁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吻合了社会及安防市场智能化的发展需求,并提高了人们的家庭生活水平,可以进一步为社区提供完善安全的安防服务。

随着智能产品及设备的市场占有率不断增加,智能家居产业也在快速发展。尽管,大多数消费者已经离不开智能手机和智能家电产品,但对于智能家居和智能安防产品还缺乏相应的认知。目前,国家已经对智能住宅和家庭智能化项目开始了广泛的推广,智能家居的未来走势将备受瞩目,不容阻挡,而作为智能家居的新宠——指纹锁的未来发展也将大有可为。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