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pple TV或增加Siri助手功能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一旦Siri置入到AppleTV中,它可以做许多事情,*明显的好处莫过于可以自如地搜索AppleTV里的应用、询问天气信息、搜索音乐等,如果和Comcast达成协议,还可以语音切换不同的频道,真的非常方便。

到现在,电视盒子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许多厂家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电视盒子。目前,亚马逊的FireTV是**支持语音搜索的流媒体电视,不过,很早之前就一直传闻苹果或发布**的电视盒子,它会拥有许多新功能,包括在与Comcast达成协议后可能可以观看某些有线电视内容。近日,又有一些新的信息浮出水面,称苹果还在研发将Siri语音助手置入AppleTV中。

这几天,一个名为PierreBlazquez的***注意到在iOS7.1和iOS7.1.1系统里存在一些“颇具内涵”的代码,众所周知后者是这几天才刚刚公之于众的。这个有意思的代码是引用了数字“3”,大家可以从下面的配图中看到,9to5Mac解释称这是苹果通常使用在其AppleTV产品上的标识。这当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Blazque发现这个指代AppleTV的标识“3”存在于iOS7.1里的Siri资源里,所以事情就变得有意思多了。看来,苹果也正在为其机顶盒建立Siri支持,否则真的没必要将AppleTV的相关标识引入到Siri代码当中来。

一旦Siri置入到AppleTV中,它可以做许多事情,*明显的好处莫过于可以自如地搜索AppleTV里的应用、询问天气信息、搜索音乐等,如果和Comcast达成协议,还可以语音切换不同的频道,真的非常方便。兴奋这么久,还得说件遗憾的事,那就是新款AppleTV机顶盒到底何时上架市场依旧没有答案,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