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梁国芹董事长荣聘中国首批智能家居专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4年4月14日,中国智能家**峰**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组颁证典礼于北京成功举办。来自于智能家居行业生产厂商技术高层、设计与集成安装商技术负责人、科研与教育机构17名**教授聘请中国*批智能家居**。

2014年4月14日,中国智能家**峰**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组颁证典礼于北京成功举办。来自于智能家居行业生产厂商技术高层、设计与集成安装商技术负责人、科研与教育机构17名**教授聘请中国*批智能家居**。

河东企业(HDL)梁国芹董事长凭借11年的磨练与经验积累,在智能家居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设计安装方面的高度专业能力,荣聘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国内*批智能家居**组**。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组成立后,将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的领导下,充分调研当前国内智能家居技术协议与标准情况,协调各委员单位的技术力量并联合组成智能家居设计与施工安装规范起草小组,进行相关规范标准的起草工作;定期组织智能家居优秀项目的评审活动并进行表彰;指导智能家居体验厅项目的建设与项目运作,另外,**组还将参与智能家居设计师、安装工程师的培训教学工作,代表委员会参加对外的技术交流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