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启智能洗衣机元年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WW9000搭载了LCD全触控式显示屏,只需轻轻触碰即可简单操控。同时使用智能手机就可以远程操控洗涤程序的启动和停止。

日前,三星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三星滚筒洗衣机明眸·水晶系列WW9000。新产品将未来科技带给了中国消费者,让用户体验智能化个性洗涤的同时,还享受到**工业设计散发的艺术美感。

业内人士称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符合智能家电的标准要求,成为中国市场上*款量产销售的智能互联洗衣机。据三星设计师透露,洗涤剂投放盒由外置更改为内置投放,方便了用户可以***添加一个月的洗涤剂。

WW9000搭载了LCD全触控式显示屏,只需轻轻触碰即可简单操控。同时使用智能手机就可以远程操控洗涤程序的启动和停止。

WW9000的智添·**洗智能系统会根据不同的洗衣量和脏污程度,自动计算用水量、自动添加洗涤剂与柔顺剂,再配合三星泡泡净技术,冷水即可获得**的洗净效果,把高水温对织物的伤害降到*低。

三星滚筒洗衣机WW9000,在2014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一举斩获被誉为中国家电奥斯卡、家电产业风向标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大奖。能从122款入围家电新品中脱颖而出,可以看出该款产品无论是在功能、技术还是在外观设计上,均获得了国内***行业机构的高度认可,它的到来将带我们走进智能洗衣机元年新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