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年末促销节点 让跨年装修更省钱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时值年末,不少刚拿房的业主开始犹豫了,是马上装修还是等来年开春再动工?冬季装修会不会影响施工质量?现在开工,年前做不完,很多项目还要等到明年再做,这样装修到底好不好呢?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蓉城2012年12月份拿房的业主还真不少,装修顾虑也很多。那么,到底年前该不该着手装修事宜,记者帮业主朋友做出详细分析,提供一些意见,让你的装修**迷茫。

岁末促销家居企业**后节点

据悉,不少装饰公司在争*跨年度装修份额的时候,都不约而同地打出了“岁末钜惠”“全年力度*大的优惠活动”等概念,年末本身就是各公司冲刺业绩的*后销售节点,此时的促销活动肯定是实际大于概念,往往会推出比之前,像五一、十一力度更大的活动,来*夺有限的市场份额。在岁末的争*“大战”中,装饰公司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上舍居装饰推出年末*后一次疯狂让利,装修打折还送家电;九品装饰**推出“优化空间”设计方案,让业主的蜗居两房变三房,还有超值豪礼相送;创新思维装饰更是打出“2012*后一场家居盛宴——疯*258元每平米超值装修”的优惠活动,吸引装友眼球。

把控好时机“年前签单、年后开工”更有利

业内专家提醒消费者:装饰公司推出的“年前签单、年后开工”的特惠服务,既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春天实施装修的心愿,又能提前享受到年终促销的优惠价格。再加上年前许多建材商为了清除库存和年底冲量,大部分商品都会打折促销,所以此时签单,可以节省下一大笔主材费用。另外,业主可以提前选定主材的品牌、型号、价位、颜色、造型等,为年后开工节省时间。

另外,记者从一些装饰公司获悉,年前签单、年后开工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消费者可以有充裕的时间与家装设计师选定装修方案,让很多容易被忽略的设计细节问题,得到完善;消费者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研究自家的装修规划,包括预算资金等,避免因开工后临时改变想法而耽误工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