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耐克开发水性PU壁革 质量卓越显品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一行如约来到位于上海世博主题馆一号馆展区的优耐克展位贵宾室,采访了前来参加展览会的浙江优耐克集团董事长卢子标、中科瑞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益良,领略了合成革技术在墙纸领域的突破性实践。

开发出行业**水性PU壁革

长期以来,发展高新科技产品和**高***应用好像被任何有志需求突破或出奇制胜的企业都应具备的特质,尤其是今天遭遇困局的墙纸行业。中科瑞登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优耐克集团下属的一家销售型股份制企业,产品涉及到沙发、家居内饰、汽车内饰等领域,水性PU壁革是其****的我国**个也是**一个纯水性的环保壁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凭借其优异的性能,水性PU壁革必将成为行业发展新方向,**新的家居软装饰行业发生一场大变革,而已与国内外多家代理商签订代理协议的中科瑞登也成为了水性PU壁革的倡导者和水性联盟的推动参与者。

作为传统墙纸的替代产品,水性PU壁革更加拥有抗刮、阻燃、防霉、透气、环保等多种特性,要比市场上出现的一般概念的功能性墙纸、墙布具有考验性,做到功能性的耐脏更是一个大问题。家庭中绝大多数都会有孩子的涂鸦,水笔画、铅笔画、圆珠笔画,都可能遇到。“市场上没有的特性,我们有。毫不夸张地说,我们是真正并且**拥有这些优势的人,我们有着**优势的原材料。”优耐克董事长卢子标说。的确,据笔者观察,参加展会的很多经销商在得到这个信息的时候,他们在其它展位上参观的时候也会提出关于这些功能性的问题,甚至会问“你们能不能做到这些,优耐克能够做到”。除了耐脏,优耐克第二个突出特点是产品主要以水为介质,含水量在70%以上。在空气环境测试中,显示出****的环保性能。

本届展会,*次开通双品牌运营,优耐克推出了3本壁革、3本功能性墙纸、3本非功能性墙纸,加上早期开发的3个老版本和德国ATN软包版本,共13个版本。有上百款产品,共容纳了近500个花型。*大的亮点当数新设立的防水、防污测试,通过现场演示,直观清晰地展示了优耐克产品不同于其他品牌产品的突出功能性。

皮肤式“会呼吸的墙纸”

不过,壁革并不能算是集团化的优耐克的发展主项,为什么花费了如此大的气力在新型产品研发上呢?其实,作为优耐克董事长的卢子标和作为旗下中科瑞登总经理的吴益良还分别有着一个更具专业背景的身份和头衔:卢子标,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合成革用水性树脂及水性生态合成革研发中心主任;吴益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合成革用水性生态合成革研发中心副主任。“我们受工信部的委托,受国家标准委员会的指定由我们优耐克*家制订行业标准。香港和北京都有一些企业找到我们需求合作。”吴益良透露。

在合成革的行业里面有“三高”问题,就是高风险、高耗能、高污染的问题。优耐克进入这个行业并不是用传统材料,是高科技的材料。通过异常艰辛的努力,优耐克于2008年摘掉了这个沉重帽子,实现了零污染和低耗能。凭借高新的技术和藉此而成的材料,优耐克对墙纸材料领域进行了延展。“未来两年,普通的墙纸还是在调整期。我们对这两天的展会反馈回来的信息进行了分析,认为市场对功能性产品的需求是在增长的,并且会有持续合理的增加,应该算是印证了我们的我们此前的判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