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设计知识 劣质装修常留的安全隐患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问题1、电线安装插座发热

电工在安装插座、开关和灯具时,不按施工要求接线。尤其在消费者使用一些耗电量较大的热水器、空调等电器时,造成开关、插座发热甚至烧毁,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损失。

提醒:在施工中监督电工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施工,在所有开关、插座安装完毕后,一定要看看这些部位是否有发热现象。

问题2、铺贴问题瓷砖脱落

铺贴墙地砖是一个技术性较强的工序。如果偷工减料的话,*容易出现瓷砖空鼓等问题,铺贴瓷砖用的水泥和粘接剂也有讲究,如果配比不合理也会出现脱落等问题。

提醒:《家庭居室装饰工程质量验收标准》要求,墙地砖铺贴应平整牢固、图案清晰、无污垢和浆痕,表面色泽基本一致,接缝均匀、板块无裂纹、掉角和缺棱,局部空鼓不得超总数的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