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新电气 建设智能热水器时代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3年,万和推出了国内*创的GAA燃气自适应技术,并于11月在北京召开了隆重的技术发布,在本次**会上亮相的六大系列共18款采暖热水炉新品,就是万和利用应用GAA燃气自适应技术的*新成果。

智能化,已经成为2014年家电行业不折不扣的*热话题。大互联时代的来临,使得家电、家居智能化成为现实的可能。各大主流企业纷纷推出了自身的智能化战略。

4月12-14日,万和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新品**会暨“万和智能采暖”APP移动客户端上线发布会相继在武汉、南京两地召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及数十家行业及大众媒体的关注。这是万和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的体现,也标志着万和开始对智能制造及移动互联进行深度融合。

2013年,万和推出了国内*创的GAA燃气自适应技术,并于11月在北京召开了隆重的技术发布,在本次**会上亮相的六大系列共18款采暖热水炉新品,就是万和利用应用GAA燃气自适应技术的*新成果。

据了解,国内*创的GAA燃气自适应技术是万和多年技术创新的成果,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能够根据气种、气候、气压的变化进行自动调节空燃比例,满足不同气种、不同气候和不同气压条件下的生活用水和采暖需求。此外,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能有效控制燃气变化,达到均衡燃烧的状态,大幅提高燃气燃烧效率,减少一氧化碳气体的产生,使用户在节能环保及使用安全方面也将获得*好的**。

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表示,万和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新品丰富了原有产品阵容,形成了产品的系列化及脸谱化,而且在新材料、***、新工艺和结构创新上都有着显著的进步,必将带动行业的技术升级和产品的更新换代。凭借多元化的渠道网络体系,万和也将迅速在全国范围内**GAA燃气自适应技术采暖热水炉产品。

3G网络和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推动了移动互联时代的发展,移动互联时代要求传统企业在整个经营活动中必须有与之匹配的互动和体验。但是互动和体验*终都离不开产品和服务,基于此,万和“云”平台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开始搭建。

万和推出自己产品技术选型的移动客户端(APP)——“万和智能采暖”,在本次会议上正式发布并上线。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介绍,“万和智能采暖”APP,集成了产品智能选型、云营销、云服务等内容,其目的就是要在这个信息快捷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让用户以*快捷的方式和手段,去了解万和热水及采暖产品的信息,传导给用户*基本的产品认知和选型普及,让小众的产品在大众互联网时代得到广泛的信息传递和认知普及。

王柱小总经理还表示,未来“万和智能采暖”APP还将与DIY的自主设计接驳,打造彻彻底底的产品应用技术框架,实现全方位的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这是万和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大举措,同时也是万和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标签: 万和新电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