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多种传感器 ALYT智能家居无线集线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ALYT还配备多种传感器和一个摄像机,虽然这款设备的一大卖点是其开放的开发环境。就像另一款开放给***的集线器NinjaSphere,ALYT团队似乎把大半精力都放在DIY市场和定做上。

又一个放上众筹平台的智能家居无线集线器。这款集线器运行安卓系统,配置蜂窝式无线通信技术,使其成为更可靠安全的智能家居选择。

如果现有的联网家居集线器还不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请看看众筹平台Indiegogo上的ALYT。这款设备提供一连串无线通信方式,包括蓝牙和蜂窝式无线电通信。你能够以149美元或179美元的价格预订一个,取决于你的预订时间。ALYT是一个多重安全系统和一个家居自动化中心,结合了多种传感器和一个摄像机。

软件以及容易获得应用是这款设备的卖点。ALYT运行安卓系统,这是许多人都熟悉的开发环境。摄像机的设置规则让软件很容易就能设置一些简单的条件命令。

至于硬件,这个集线器配置蜂窝式无线电通信、Wi-Fi、蓝牙、ZigBee和Z-wave无线通信以及用于电视遥控器的红外线通信。蜂窝式无线电通信是作为你的无线通信后备方案的,以防没电。类似的产品有LowesIris系统,LowesIris需要支付月费。AYLT可能要求一定的订金来抵消提供蜂窝式无线电通信的成本。

ALYT还配备多种传感器和一个摄像机,虽然这款设备的一大卖点是其开放的开发环境。就像另一款开放给***的集线器NinjaSphere,ALYT团队似乎把大半精力都放在DIY市场和定做上。SmartThings也在这个方面下工夫,SmartThings有一个集成开发环境和一些Arduino开发板。人们可以为他们的家居自动化系统制作自定义附加元件。

ALYT目前仍然是一款针对小众市场和科技达人的产品。这款产品开放,增加了蜂窝式无线通信作为后备方案,而且它是**一款受到犰狳启发的智能家居无线网络集线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