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2014完美落幕,CREATIVE捷控分布式系统引领行业先锋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为期3天的一年一度的**视听盛宴InfocommChina2014于2014年4月11日终于落下帷幕,作为国内**音视频制造商CREATIVE捷控也在观众和媒体的**下**谢幕。

为期3天的一年一度的**视听盛宴InfocommChina2014于2014年4月11日终于落下帷幕,作为国内**音视频制造商CREATIVE捷控也在观众和媒体的**下**谢幕。本次展会,CREATIVE捷控在信号传输和集中控制领域展开大变革,推出分布式智能控制与切换系统,*开行业先河。**的品质、**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让客户喜出望外,客户高度认可的同时跟现场捷控的业务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开始启动合作事宜。*热的场面也吸引了中国投影网、投影时代、infoAV等多家媒体的跟踪报道。

CREATIVE捷控展位——*爆的场面

展会亮点:

捷控分布式系统***发,信号传输控制行业迎来“时代变革”

CREATIVE捷控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分布式智能控制与切换系统的面世了,分布式智能控制与切换系统是CREATIVE捷控历经3年多、耗资数百万、几十位研发人员共同创造的结晶。她集传统的矩阵切换器、中央控制系统、信号转换器等功能于一身,所有的功能集中于一个小小的86盒子——双向控制单元,实现信号的传输、设备的控制、数据的录播、信息的云存储等几十项功能。尺寸大大缩小,功能却无限扩大,可谓“简小身材,无限智慧”。

分布式智能控切系统—大受追捧

分布式智能控切系统——全景图

分布式智能控切系统核心部件—双向控制单元(部分)

分布式系统应用广泛,为各行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CREATIVE捷控分布式智能控切系统具备双向的控制链路,可以在不额外增加设备的情况下,通过本系统运算中心单元,即可获取终端的各种状态,如投影机的灯泡时长、外接设备的第三方操作信息等,并以任意格式反馈到屏、软件上,以及获得授权情况下微信或者邮箱,极大的便利了系统的维护。这在大型指挥中心、智能家居、多功能宴会厅、展览展示等多个行业有着广泛而深刻的应用,用户仅仅需用一个控制终端(ipad、手机等)就掌握会场的整体或局部状况,并可根据现场情况实时进行调整。

分布式系统解放方案——智能家居/多功能会议厅

三、全无缝矩阵热度不减,成信号传输行业的中流砥柱

CREATIVE捷控伯爵II全无缝混插矩阵在本次infocomm展会上依然光芒万丈,凭借其HDMI/SDI/色差/VGA/DVI五种信号的全部无缝效果吸引展会大批观众,捷控伯爵II全无缝的效果在业内屈指可数,展会现场近乎**的演示效果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热情追捧。此外,亚像素的调节技术、对画面进行上下左右的调整,解决画面不满屏或不完整问题;获取显示终端生产日期、色深、支持音频等设备信息,自由调节分辨率等一系列功能使伯爵II全无缝矩阵成为整个信号传输行业的中流砥柱。

捷控全无缝矩阵——备受关注

作为国内**的音视频制造商,CREATIVE捷控将一如既往的开发新的产品和技术,为客户和行业奉献出更多、更好的系统性解决方案,推动音视频行业的积极向前发展。感谢所有的客户和媒体朋友对CREATIVE捷控的鼎力支持,2015InfocommChina,我们再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