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深智能化 家电与自生应用和网络服务相结合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上周,360才与TCL联合发布空气净化器T3空气卫士,如今又马不停蹄拥抱奥克斯,在家电企业转型互联网企业之际,互联网企业似有逆向为之之意。

继阿里与美的合作,染指传统家电业后,另一互联网企业奇虎360也与奥克斯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智能空调。参照此前360与TCL联合推出互联网智能空气净化器,360此举更是在进一步加深未来居家产品、家电与自生应用和网络服务相结合。而奥克斯也希望借互联网打赢智能空调战。

360两入家电企业

日前,奥克斯与奇虎360启动战略合作,签署“全面技术合作、开发智能空调”协议,双方联合开发的智能新品有望在今夏全面推向市场。360公司副总裁沈海寅表示,360强大的数据云端将为这款奥克斯智能空调提供网络平台的相关运行服务、云端数据存储,并对相关需求分析工具、应用软件的开发提供技术支持,360要将大数据和搜索功能融入到家电中,让人们改变对现有的智能家电的理解。上周,360才与TCL联合发布空气净化器T3空气卫士,如今又马不停蹄拥抱奥克斯,在家电企业转型互联网企业之际,互联网企业似有逆向为之之意。

在家电分析师梁国庆看来,如今越来越多传统家电智能转型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也是一种机遇,毕竟拥有数千亿市场的家电企业转型是一块潜在大蛋糕。凭借技术和云端优势,互联网企业或能分得一杯羹。就在3月底,另一互联网*头也与美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打通账号体系,*快4月份实现“来往”、支付宝*包等阿里旗下APP对美的智能家电产品的互动控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