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北人柔印机丰泰演示会成功召开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陕西北人印机公司、四川丰泰集团在四川省绵阳市联合举办了"绿色柔印在中国--2012中国印刷技术创新成果展示暨绿色柔印技术****"。

陕西北人公司研发的FCI250高速卫星式柔性版印刷机现场演示是本次会议的重要看点。该机是一台纸塑两用**印刷机,整机由放料、自动裁切换料、放料牵引、印刷单元、**干燥系统、收料牵引、**印刷光油、收料及电气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现场展示了此设备开机套准、升降速套准、高速接环卷、高速印刷等技术成果。

多年来,陕西北人始终坚持"为客户**更大的价值",同时顺应国家政策要求和行业发展趋势,积极研发绿色环保、节能降耗的产品和技术。此次的高速卫星式柔性版印刷机就体现了这种理念,新的设计思路、新的控制系统、新的机构,都是以实现减少损耗、减少能耗、减少准备时间、减少排放、安全环保为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