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促销频繁 获益甚微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受楼市持续调控、竞争加剧、卖场租金上涨等因素的影响,经销商承受着*大的考验。在这种大环境下,促销似乎成了经销商们存活的*后一根稻草。

笔者近日在梅州建材市场走访发现,2012年以来,梅州当地家居建材市场的促销活动接连不断。

促销效果不佳

据悉,前不久吉盛美居建材馆就联合华浔品味装饰推出了大型团购会。

作为梅州为数不多的“一站式”家居建材城,吉盛美居此次活动涵盖了墙纸、饰品、木门、橱柜、衣柜、卫浴、布艺等产品。

活动负责人表示,与装饰公司联办团购主要是瞄准精装房客户,但受梅州地区装修习惯等因素的影响,其效果并不理想。

而另一家准“一站式”家居建材城——集一家居建材城则采用“限时限价限量,****”现场**的方式吸引人气,参加活动的产品都是卖场内较为**的品牌,而**价格也远远低于平时的价格。

据参加这次活动的品牌经销商介绍,他们基本没有利润,甚至还要亏本,这样做的目的只是为了支持卖场的活动,吸引更多的人气,但从活动效果来看,并不是特别理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