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装修,高品质家装受热捧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消费者选择家装产品越来越理性。

由长沙市人民**主办,长沙市商务局、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和各区、县(市)人民**承办的第五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正在*热进行中。作为组委会****的**家装企业,点石正联合80余家知名主材品牌,将在年终跨年装修期间推出反季联合促销,不仅有15大纯正欧标生态材料工艺,更有全房实木定制新品上市,100席高品质跨年样板工程免费升级。

反季联合让利幅度加大

“每年12月至来年的2月,是传统装修的淡季。这个季节对整个家装公司乃至整个物流体系来说,*能给客户带来实在的优惠。加之设计和施工时间更为充足,设计方案将更加周全,施工安排也更加有序。市民选择跨年装修不仅价格更优惠,质量也更好。”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冬季空气比较干燥,板材可充分风干,木质材料不易缩水变形,墙面涂料也易风干。因而,冬季跨年装修有着其他季节装修所没有的优势。

“此次跨年装修,点石家装联合80余家知名主材品牌共同推出反季联合让利,拿出了特别优惠。”点石家装董事长袁超辉介绍,15大纯正欧标生态材料工艺以及全房实木定制新品*发上市跨年免费升级,价值高达10000元。消费者不仅可享受中国建行推出的*高100万元18个月0利息家装分期业务及点石联合浦发银行推出的*高500万元大宗家装分期业务,还可参与送家电、抽大奖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