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暖意的搭配方案 寒冬铺出融融暖意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北国飘雪、南方阴霾,又到了冷冽的寒冬季节。这时候,人们*希望的就是能踏进一个温暖怡人的房间,感受那种与寒冷战栗形成鲜明对比的温和舒适,体验到一种幸福的境界。格瑞沃尔家装**认为,暖的感觉,可以竟有色彩、图案的搭配来营造,可以通过视觉来感知。他们给出的墙纸暖意搭配方案,**可以帮上广大家装爱好者的大忙。

利用暖色调,营造温馨氛围

色彩分冷暖系,暖系色彩在冬季就有了很大的发挥空间。在家庭装修方面,选择红、黄色系为主的墙纸,*能够**欢乐氛围,协调冬天的沉闷安宁。尤其南方,进入湿冷阴霾的季节里,沉闷压抑的氛围几乎挥之不去。家装墙纸的一抹亮色,**是缓和气氛、调亮生活节奏的利器。

利用绒面的厚实感,营造温暖意境

植绒类墙纸,在视觉上就会给人们带来一种厚实暖和感。在冬季里,它的优点就有了用武之地。一款质地良好、花色精美的植绒面墙纸,**会在**时间为你释放出踏实的暖意,并且给你营造出一个醇厚的品质之居,让你全身心的放松到这种温和、敦实的氛围里。

利用柔和色彩,营造舒适靓丽空间

米色、棕色等柔和色彩,没有金属色的锐利耀眼和暖色系的张扬奔放,它有的,是一种内敛式的温和和涵养。它不像暗色系那般沉重,却有一种天然的稳重和谐感。一款柔和色系的壁纸,不仅能提亮冬日居室,更能让人感觉到一股犹如阳光照射般的温柔亲昵。而内涵的气质,更是让你的居室品味升级,不同与一般。

利用大马士革图案,营造贵气暖居

纹理繁复的大马士革图案,在营造富贵奢华氛围的同时,也能给人带来一种热量源源不断的感觉。这种花纹不愧是诞生于利刃之上的奇葩,它天生就有一种*热的感染力,激发着人们内心的热*朝天的生气,让人们觉得似乎非得动一动慵懒的躯体不可。如果要炫出冬季里*合适的装饰花纹,那么这一桂冠非它莫属。在一壁肆意绽放的大马士革图案面前,严酷的冬意势必会退缩到门外。

家居装饰方案总会有千千万万条,但如果要选出一条**符合您的家装要求的方案来,恐怕不太现实。因为房间气质的打造,是一个个性化**的事情,如果想让自己的房间拥有不同凡响的气质底蕴,那么还是得您在总结他人经验的基础上,发挥您的聪明睿智,转动您灵活的大脑,敢于想象、乐于尝试,让自己的家居梦想转变为实实在在的乐活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