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赛德:创造陶瓷薄板墙纸新领域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当中国建陶行业还在殷切呼吁产品节能减排时,金赛德陶瓷薄板已经将**精力放置于陶瓷薄板的装饰效果上,并强势推出了仿石、纯色石、精工墙纸等三大薄板墙纸系列共30多款个性化产品,刷新了市场对于既有产品的认识,**陶瓷板墙纸的先河。

据了解,这30多款产品规格均为1200×600×4.8(mm),产品厚度仅为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抛光砖产品的1/3;产品吸水率小于0.5,表面平整程度良好。在生产过程中,产品能够为社会节约原料资源60%,能够为自然界降低综合能耗50%;而在产品的使用过程中,相对于铝塑板,不变形、不褪色、耐磨性更强;相对于墙纸,其硬度更高,防潮,不易脱落、落污、乱花、发霉、褪色,寿命长、防*耐热;相对于瓷片等墙砖,无龟裂现象,更为环保,维护更简单;相对于石材,吸水率更低,无色差,无辐射,施工简单,成本更省;该产品既可让空间有墙纸的装饰效果,同时又可以降低单位面积建筑陶瓷材料用量1倍,有效地减少建筑的荷载。

成立于2012年的金赛德陶瓷薄板属于佛山南海赛德陶瓷有限公司旗下四***之一,展厅地址位于佛山市南庄华夏陶瓷博览城。月前,赛德陶瓷企业在高明碧桂园召开了全国经销商品牌拓展会议。赛德企业是集抛光砖、釉下彩、微晶石、瓷片、陶瓷薄板生产于一身的大型企业。十月底,2000平方米的旗舰大展厅便在法库隆重开业。近两年来,经历转型升级的赛德陶瓷企业在销售、管理、产品配套和服务方面正走上健康发展之路。在全国范围拓展了80多家品牌专卖店,店面面积平均超过300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