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壁画引领家装新潮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室内设计的日新月异,电视背景墙逐渐**潮流,成为不少业主装修时格外着重的环节,其****的呈现,造价自然不低。

现代英伦的气息、简约时尚的动感、大气豪放的奢华、古香古色的设计等等,都成为了电视背景墙造型的选择。不论选择哪种造型,设计师的费用和制作成本都不低,这也导致许多业主望而止步。而另一个使业主们望而止步的原因,则是考虑到背景墙一旦制作成型,如果几年过去后不喜欢了,将其换掉的可能性也很小,不仅需要工人将整面墙设计抛掉,还需要花费一些费用重新装修。

于是,一些精打细算的业主干脆用壁纸将电视后面的背景墙一带而过,可是时间一久,又觉得背景墙太单调。商家正是考虑到业主的这一需求,推出了一款大型壁画,就是仍然采用壁纸的材质,可以制作出业主喜欢的任何一幅世界名画、照片等,粘贴方式和壁纸一摸一样,但是所呈现出的效果却极大的不同。商家根据业主的消费水平,推出了多种价位的参考,每平方米价格从十几元到上百元不等。此外,这款大型壁纸,不仅可以充当电视背景墙,只要是家中任何一个适合的位置都可以,易铺易取,不高的费用,同样可以彰显出业主的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