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与幼稚之间 儿童房壁纸挑选技巧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从大人国到小人国,从成熟风到幼稚风……神奇的壁纸是区别家中成人与小孩两个天地的*简单的手段。儿童房的壁纸如果实现美观、环保和教育三个要求,将成为小孩的朋友,乐趣无限。

成熟与幼稚之间儿童房壁纸挑选技巧

简洁安全*重要

与儿童房装修用材*先考虑简洁、安全两大因素相同,壁纸的挑选也应遵从这两点。另外由于小孩好动,壁纸经常会因随意涂鸦或剥落而受损,所以购买时应考虑产品的耐用及易修补性。

随成长更换款式

成熟与幼稚之间儿童房壁纸挑选技巧

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发育,小孩的成长速度都相当惊人。壁纸应当根据不同年龄,时常更换,使颜色或者图案与儿童实际年龄更加匹配,所以建议***投入的成本勿需过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