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验收季 将保环家装进行到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立冬过后,不少业主的家装进入了*后赶工期,他们希望能在春节之前入住新家。

也正是因此,家装的环保议题再度摆在眼前。事实上,如今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了装修验收环节的重要性,如果在环保方面处理不好,很可能会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不过业内人士提醒,其实环保家装不仅仅体现在验收环节上,实际上在家装前、装修中的许多过程和细节,都可以并且应当做到环保。只有经过层层的“严防死守”,才能让家人住得安全舒适放心。

聚焦家装的环保性

近日,有关“浴霸伤害儿童眼睛”的新闻使得人们对家装的安全性再度进行了反思。事实上,环保与安全离不开,家装的环保性也值得我们再次深度考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环保家装。但是作为消费者本身,走进建材市场,面对数**类、上百种品牌、纷繁复杂的产品,即使有环保的意识,在实际选择上仍然会无所适从。

“无论是在各大建材市场还是街边小店中,商家都以自己的商品是环保型、无毒无害、具有绿色标志等宣传来招揽顾客。不过这些东西到底如何认证,怎么挑选,我们真的搞不太清楚。”正在对新房进行装修的杨先生表示,他对装修方面没有专业知识,只是到了装修房子的时候才开始接触,对形形**的认证、标志、检验报告难以辨别真与假。

为此,记者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他们纷纷表示,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家装并不仅仅在于选材环节,也不只是验收结果,应该贯穿在装修的全过程。家装前、施工中、验收时都需要注意,而选材、施工、设计、服务这四大环节都不容忽视。

提醒家装前把好材料和设计关

据好日子装饰董事长王涌透露,“在进行家装前,*先业主需要选择一个好的家装公司,好的家装公司将以专业的角度向消费者**真正的环保类产品和材料,让业主有知情权,这一点能为真正实现环保提供前期**。此后经过家装公司的全程服务,整体效果会比家装"游击队"好很多。”

此外,“设计先行,环保设计是环保家庭装修的关键。”正如博若森装饰总经理左汉荣所言,除了选材的重要性之外,设计方案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环保家装的成败,很多人以为家装就是需要豪华的堆砌,其实不然。因此,确定环保家装方案是打造环保家居的第二步。毕竟,除了使用环保材料以外,更重要的是如何将这些材料合理美观地设计在一个空间里,营造让居住者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