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把型客厅装修效果图 旧屋翻新重装修案例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暖暖日光的舒适温度延续至亮黄背景,喜爱美式乡村风格,期待一个温馨、舒服的空间的朋友们,下面小编带来的这个案例不可错过哦。

鞋柜使用白色百叶为门片,不只造型美观,也具透气效果。地面磁砖道出场域之间,用玄关的造型鞋柜、抽屉材质,便已将乡村风格的特色,由重要元素表现出来。

电视墙使用朴实温润的天然石材,佐以**的收纳计划,让客厅具有美观的视觉,以及放松且舒适的气氛。窗边规划了长型卧榻,搭配可移动的茶几,是家人非常喜爱的空间之一。

直线条的玻璃取代实墙隔间,阳光洒落时呈现束状线条,更具美感。白色的书桌与凳子看上去是更加简洁美观。

复古砖装饰结合收纳柜,缤纷颜色在白色柜体中,点缀出活泼的设计感。各种复古砖使用于地板、柜子,造型花砖与洗石子带有户外的粗犷触感,化为通透隔间墙的腰带,几许休闲因子成为自然的心情调剂。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