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宠物不再孤独!智能喂猫器kittyo登录众筹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我们以前见过的很多相似产品,宠物主人并不处于主动的一方。例如,iFetch可以让宠物狗在没有人配合的情况下追赶一个球;同时,太阳能追踪器能自动上下摆弄一只毛玩具。

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技术能够让宠物和玩具玩耍,即使当时它们的主人并不在身边或者太忙而无法给予它们足够的关注。一个处于众筹阶段的*新产品是KIttyo,它能够让主人不在家时也能和他们的宠物玩耍。

我们以前见过的很多相似产品,宠物主人并不处于主动的一方。例如,iFetch可以让宠物狗在没有人配合的情况下追赶一个球;同时,太阳能追踪器能自动上下摆弄一只毛玩具。但是,Kittyo的预期效果确是不一样,并不是让主人真正远程地和他们的猫玩耍。在宠物***数据集到来以前,这并不是我们看到的**个类似产品,尽管目前该设备还没有真正进入市场。

Kittyo内置激光、摄像头、扬声器和食物分发器。

如果你曾经和一只猫玩过激光指针,你就知道这根针能让它们多疯狂了,猫的主人在智能手机上通过触摸屏控制激光,让激光和猫直接互动。想引起猫的注意时,主人可以用麦克风呼唤猫。通过手机端,猫的主人可以在屏幕上看到猫咪玩耍的样子。当全套活动做完了的时候,猫的主人还可以通过设备给他们的猫咪喂食。

李米勒,KIttyo真正的**者,正在KIckstarter上筹集资金。这个项目刚刚开始,就已经通过了30000美元的销售目标。投资者如果有兴趣预定七月交货的Kittyo可以享受*低99美元的价格(前提是公司能完成生产);除此之外,其它版本还有119美元,*高的达到139美元一个。

“猫版”的宠物同伴系统是另外一个相似的产品,但是它售价是849.95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