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时代的浪潮 天赐系统 家庭互联网的先行者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智能电视做为家庭中常用的终端,不断地向家人推送着大量的资讯,回到家中手机自动连接电视,有来电时它将为用户提供电话接听提醒,来电静音等等贴心又实用的功能。

从以PC端为主体的互联网时代,到以利用碎片时间为主体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目前以解决家庭休息时间为主体的家庭互联网概念在急剧的升温。作为智能化*高的电视领域,专为电视而生的天赐系统,*当其冲的成为了家庭互联网的***。

家庭互联网作为互联网发展的第三个阶段,开始立足家庭需要,以人为中心。家庭互联网不单是家用电器的联接,同时,还可进行信息的共享。

家庭互联网将由物为节点上升到以人为中心的同代或纵带亲情关系的延生,例如:天赐云端**服务号帮助在家的父母**视频,甚至远程更新电视系统或app。**绑定电视远程操控,电视机**只是内容的呈现终端,更超越了距离拉近了亲情,这便是一种具有更加深远意义的家庭纵向亲情关系的延伸。

语音识别是解决人机交互*为便捷的模式之一。近二十年来,关于语音识别技术的研究取得显著进步,相关人员预计,在未来的10年内,语音识别技术将进入工业、家电、通信、汽车电子、医疗、家庭服务、消费电子产品等各个领域。

天赐系统中的语音识别功能已然迎合了大时代的要求,语音识别赋予了物体听觉,使电视不仅能听懂人话,还可以为你讲故事、找资源、查股票、解梦、预报天气等等,天赐系统中的语音博士就是这样为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着帮助与支持,让我们的生活因为科技的存在而变得美妙无比。

天赐系统使得电视在媒体播放、数字电视、网页浏览、游戏娱乐等状态下,让手机自动成为电视的第二扩展终端,实现对电视的扩展显示、娱乐操控、信息共享;同时,pad、手机也能替代遥控器成为另一个控制电视的终端。用户可以自由推送本地内容到电视终端,与家人分享视频、音乐、照片等,也可以通过手机、pad、PC点播喜欢的内容,推送到大屏;多屏互联,和朋友进行游戏PK,一改大屏曾经的沉闷形象。

智能电视做为家庭中常用的终端,不断地向家人推送着大量的资讯,回到家中手机自动连接电视,有来电时它将为用户提供电话接听提醒,来电静音等等贴心又实用的功能。

在家庭互联网大潮来袭的今天,相信天赐系统在这股浪潮中会有将更加不俗的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