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北京中讯威易官方网站全新改版、新版上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北京中讯威易官方网站汇集公司产品、技术服务、智能化解决方案、各地成功案例及行业新闻快讯等信息。网站开通于2007年,曾改版两次,已发布公司产品近百余件、提出智能化解决方案并获成功案例千余个,提供技术服务数万次,转载行业资讯数**条,累计访问量过亿次,其官方网站新版(www.zxfe.cn)于2014年4月正式上线。

北京中讯威易官方网站汇集公司产品、技术服务、智能化解决方案、各地成功案例及行业新闻快讯等信息。网站开通于2007年,曾改版两次,已发布公司产品近百余件、提出智能化解决方案并获成功案例千余个,提供技术服务数万次,转载行业资讯数**条,累计访问量过亿次。

 北京中讯威易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新版(www.zxfe.cn)于2014年4月正式上线。

 

网站成功展示了公司形象,同时也成为公众了解智能家居的重要渠道和客户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

此次对北京中讯威易官方网站的第三次改版,是扩大企业影响、打造行业品牌、塑造企业形象的重要举措;是秉持服务为本,客户至上原则,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客户的重要体现;是加强行业企业公众宣传,密切客户合作的积极行动。

与上一版网站相比,新版网站有以下特点:

一、栏目分类更清晰、明确。

新版网站对上一版网站的相关栏目进行了重新分类和整理,网站栏目的分区更加合理、清晰。新版网站栏目具体分布如下:

菜单栏侧重于公司综合信息的整体分类,承担着网站导航的相关职能,包括公司概况、新闻中心、产品大全、解决方案、服务与支持、**案例、招商加盟、联系方式等8个项目。

网站中间是智慧家庭动画,同时配有威易多媒体智能网关功能演示。增加了产品的形象感,使客户能够更直观的了解威易的产品。

网站左下侧是新闻类栏目,发布威易*新动态,让客户可以随时了解威易,认识威易。

网站中下部是新品展示柜,汇集威易*新产品信息,专业技术**。

网站右下侧是媒体报道栏目,介绍了威易的发展历程,记录了威易从雏形到起步,步入初期再到成熟的点点滴滴。

二、网站功能更全面、强大。

网站新版实现了“行业讯息传播,产品资料实时查询下载,微博、**快速登入通道以及在线技术服务”四大功能。

新闻类栏目向行业客户和社会公众及时发布智能家居业内资讯、威易企业动态以及媒体对行业重大事件、重要活动和科技资讯的报道等内容,实现了网站行业讯息传播的功能。

产品大全、解决方案收录了威易所有产品的详细说明书、特色软件的应用下载以及智能化成功案例的分享,十分便于客户和公众查询、下载;同时把“实时新品更新”纳入了智能化产品组,让客户和公众可以在**时间看到威易的*新产品、了解产品的*新功能,实现了网站产品资料实时查询下载功能。

微博、**超链接的加入,为客户和公众开通了另一条快速了解、认识威易的新渠道。客户和公众只需一键点击,即可打开腾讯微博认证企业——威易智能和扫描**公众号——北京中讯威易,实现了网站微博、**快速登入通道的功能

在线客户交流栏建立了客户和公众与威易沟通的良好平台,客户和公众可以通过网络实时对话,轻松解疑答惑,同时还可以快速了解智能家居产品,掌握智能产品的使用安装。实现了网站在线技术服务的功能。

三、网站界面更清新、雅致。

威易新版网站选取了明亮的白色作为界面基础色,纯净的蓝色作为栏目的分界色,使网站风格与威易logo风格遥相呼应,也使公司产品更显科技感,既简洁大方、又层次分明,是现代**化路线的充分体现,同时网站栏目分类更清晰化,更便于客户和公众浏览、查找相关内容,体现了“服务与管理相结合、美观与实用相结合”的设计理念。

在网站的左下侧还添加了“公司简介”、“新品**”、“企业文化”等快速网站通道,便于客户和公众有选择性的浏览网站,既省时又省力。

欢迎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来威易网站访问指导。

北京中讯威易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8号科技会展中心1#楼B座10E

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D座5F

电话:010-51727913传真:0531-83530386

更多信息请浏览中讯威易官网:www.zxfe.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