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全球首款支持4k/2k电视盒子 售价399元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小米盒子增强版,搭载四核CPU八核GPU,有2G内存,支持4K2K电视和AC路由器,售价为399元。周五接受公测。

4月23日消息,今日14点小米在京召开新品沟通会。小米发布三款新品,其中一款为小米盒子增强版,它是***款支持4k/2k电视的电视盒子,售价399元。

小米盒子增强版,搭载四核CPU八核GPU,有2G内存,支持4K2K电视和AC路由器,售价为399元。周五接受公测。

另外两款为小米路由器和mini版路由器。小米路由器有256MBDDR3+32GBROM组合,内置1TB2.5英寸三星、希捷SATA硬盘,搭载博通BCM4709双核1GHzA9CPU。它的基于openwrt的操作系统命名miwifi。小米路由器搭载的是miwifi操作系统,和MIUI系统一样,每周更新。内嵌搜狗网页预加速技术和迅雷下载。由富士康代工。售价699元。

小米路由器于今**午6点开始预约,后天开卖。mini版本,不内置硬盘,有多彩外壳,售价129元,周五公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