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年味”厨房过一个热闹的中国年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春节有色彩,那一定就是中国红。这种红是中国*有的,充满着热烈喜庆,在寒冬里的街巷间流连。一年里总有五彩斑斓的生活和五味陈杂感触,但**不变的是对那末红色的眷恋。新春换装,给厨房添一件红色的冬衣,让生活更加红*。(编辑:汪一旸撰文|:焦永洁图片提供:leicht、Nolte、poggenpohl、Rotpunkt-Küchen、Wellmann)

红色+条纹优雅复古

说起复古,传统看起来怀旧古朴的色调在这个春节统统都OUT了,洋气**的红色将掀起复古的浪潮。**的黑白条纹加上惹人眼球中国红,用华丽的复古灯饰点缀,巴洛克式的豪华多变气息呼就在厨房之欲出了。

红色+白色简约大方

色彩可以愉悦感官,新年更是需要鲜艳的新色彩。纯净可人的白色空间突然出现浓重的红色,欢喜雀跃一下子就在整个厨房降临。整体简约的厨具却也不失庄重,奠定空间中简洁明了的基调。偶尔出现的黑色元素点亮了视线,植物们不甘示弱的爬上墙头,整个厨房生机勃勃。

红黑+马赛克炫酷时尚

红黑搭配是****时尚的利器,马赛克带来的炫酷气氛无可比拟。**黑碰到马赛克,一场厨房的视觉盛宴就此开场。大片的红色给人直接的视觉冲击,让人活力十足血脉喷薄。铺陈的红黑白三色马赛克突破传统,给人更新鲜的视觉体验,为新年注入无限创意与活力。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