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夫妻强改造3万翻新24㎡窄小老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一套只有24平的超小蜗居,却要承载两夫妻日常生活的各种起居功能,有可能吗?本案例中的屋主沢和她的先生是来自上海地区的建筑师夫妇,家住在石库门的老房子里头,房子面积小,户型简单,两夫妻参考了很多日本小户型案例的软装经验,结合实用收纳和空间利用技巧,让家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案例档案:

户主:沢

地区:上海

面积与间隔:24平单间

居住人口:两人

装修预算:共6万,其中硬装3万,软装3万【查看详细软装清单】

了解房屋户型:石库门的小房子户型都比较简单,24平的大单间,两夫妻在原有户型的基础上移动和改变了部分软装的位置。

装饰取经:餐厅既可以用餐也是工作室,这样也节省了不少室内空间,两夫妻还非常注重收纳,由于大部分的家具灯具包括灯饰都选择网购,所以节省了不少软装预算。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