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德国的旅馆新现代古典赋予的体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德国旅馆DasStue的新现代古典设计赋予漂流的旅人一种别样的体验。

左边是Moroso的SilverLake沙发和Bohemian扶手椅,右边是橙色的leHusk(B&BItalia)和灰色的Redondo(B&BItalia)沙发。全都出自设计师PatriciaUrquiola的手笔。

会客区的另一个角度。右侧的Klara和Bohemian椅都是PatriciaUrquiola为Moroso所设计的。

TomDixon设计的灯与各种厨房用锅呈波浪形悬挂在桌子上方。

西班牙主厨PacoPerez的开放可视厨房。

旅馆里的酒吧分割成了不同的区域。

转载来源:居住在线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