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新设备正在开发中 或为可穿戴设备?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诺基亚和微软自然都没有就此发表任何官方消息,所以究竟是否为可穿戴设备仍然是有很大疑问的。如果是微软和诺基亚的智能手表,或者说可穿戴设备,究竟会是怎样一款产品呢?这应该是众多软粉期待的。

诺基亚的设备与服务部门现已收归微软所有,来自evleaks的消息,据说诺基亚当前正在开发代号为“Roadrunner”的新设备。诺基亚上个月刚刚在Build***大会上发布三款新手机,未来数月内则传言还将有包括Goldfinger在内更多的设备推出。

evleaks并没有在Twitter上指明这款Roadrunner设备究竟是什么,这可能是采用WindowsPhone8.1系统的又一款Lumia设备,不过从名字来看似乎也有可能是可穿戴设备。本月早前,国外媒体曾揭露过一项**文档,其中的内容表明诺基亚有推智能手表的可能性,而且带有与健康相关的特性——这或许就是在为新款穿戴设备铺路。

诺基亚和微软自然都没有就此发表任何官方消息,所以究竟是否为可穿戴设备仍然是有很大疑问的。如果是微软和诺基亚的智能手表,或者说可穿戴设备,究竟会是怎样一款产品呢?这应该是众多软粉期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