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申请新专利 环绕式主次显示屏智能设备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值得一提的是,类似技术已经出现在三星旗下的某一款产品中,该**在诸多细节上与前者出现雷同,因而被授予的可能性还有待考证。不过,公布的**表明,微软目前正在朝着这种新式显示屏方向发展则是不争的事实。

美国**商标局日前公布了微软公司于去年申请的一项**,该**描述的是一款拥有环绕式主次显示屏幕的智能设备。根据**文件显示,这款**设备除了配备一块常规的正面显示屏之外,*特别的设计在于它的顶部或底部平面变成了弯曲过渡的辅助屏幕,从而把输出内容进行分区屏幕扩展显示。描述的实例中还展示了设备侧面也配置显示屏的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类似技术已经出现在三星旗下的某一款产品中,该**在诸多细节上与前者出现雷同,因而被授予的可能性还有待考证。不过,公布的**表明,微软目前正在朝着这种新式显示屏方向发展则是不争的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