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守宗 黑莓目前不考虑推智能穿戴设备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程守宗在发布会上透露,公司正在开发的智能手机中,包括了一款黑莓旗舰产品。“正在开发几款**黑莓手机,其中有些手机支持全触控,有些则使用实体QWERTY键盘”,程守宗称。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黑莓日前面向印尼等新兴市场谷歌发布了新款智能手机Z3。在发布会上,黑莓公司CEO程守宗(JohnChen)表示,该公司目前以及短期内并不会推出智能穿戴设备,主要精力将继续放在手机业务上。

程守宗在发布会上透露,公司正在开发的智能手机中,包括了一款黑莓旗舰产品。“正在开发几款**黑莓手机,其中有些手机支持全触控,有些则使用实体QWERTY键盘”,程守宗称。

对此外界猜测,这款手机可能就是代号为“Windermere”黑莓Q30旗舰手机。不过,程守宗并未对此透露更多细节。程守宗表示,黑莓公司目前财务稳定,它们已经开发出了一些***。作为黑莓的**人要重塑黑莓品牌,让黑莓手机再次“酷”起来。

当前世界各大公司都在追随智能穿戴设备,因此外界也推测黑莓也将染指该领域。程守宗对此表示否认,他表示尽管智能手机厂商目前都在争相加入可穿戴设备大战,但黑莓并没有这方面打算。黑莓目前以及短期内还没有开发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笔记本或者新款平板电脑的的计划,该公司还是将主要精心放在手机业务上。

据了解,目前黑莓手机的市场份额已出现大幅下滑,新款旗舰智能手机或可以缓解这家公司的下滑颓势。现在黑莓有必要通过低端手机来*占新兴市场,但同时,该公司也需要为发达国家打造**机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