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级融资的深圳团队分享—智能家居创业的机遇与误区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5月23日,在位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深圳(**)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览会上,*****的深圳团队——欧瑞博CEOMarkWong将发表《*****的深圳团队分享——智能家居创业的机遇与误区》演讲,解析**背后的创业历程,分享深圳硬件创业的优势和辛酸。

过去的十年,是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和革命;未来的十年,是智能家居和智能硬件的**十年;对此,智能家居创业如何吸引风投关注并成功**?面对南北创业团队及氛围的大不同,谁将运筹帷幄?如何打造一款让用户愿意掏腰包的产品?智能家居创业存在哪些误区?

5月23日,在位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深圳(**)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览会上,*****的深圳团队——欧瑞博CEO MarkWong将发表《*****的深圳团队分享——智能家居创业的机遇与误区》演讲,解析**背后的创业历程,分享深圳硬件创业的优势和辛酸。

展会信息:

时间:2014年5月22日—5月23日共2天

地址:深圳市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

3号馆智慧家庭展区展位号:3J01

展馆区位及欧瑞博展厅方位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