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市场破冰 家居建材城闪亮登场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3日上午,彩旗飘飘,人声鼎沸,高县**个规模化专业市场——东升家居建材城在县城新区正式营业。这是该县探索建立专业市场、建设区域性物流中心的重要举措,也是该县加强城市管理、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形象的的重大突破。

“我们看中的这是一个新县城,锦绣名都、高洲**、祥和家园、玫瑰园、金盾小区、建设小区、滨江御景等一大批住宅小区的投放,家居建材需求量很大,市场前景光明。”尚高卫浴高县店**喻蓉自信地说。

目前,东升家居建材城已入驻商家20余家,帝王洁具、萨米特陶瓷、尚高卫浴、美心门业、圣象地板、全友家私、艾瑞卡衣柜、中诚楼梯等多个知名品牌汇集。在萨米特陶瓷店,**方俊脸上堆满了笑,“今天来店子看样品,、询问质量和价格的顾客就像赶场一样热闹,已经签了6张订单了。”正在签单的顾客李女士说:“建材城建起了,家装材料都可以在这里买到,不用到处跑,太方便了!”

专业市场的建立与大规模交易,可以产生庞大的商品流、信息流和货币流,对促进生产、满足人民生活需要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该县加速经济要素积聚,深化专业市场与产业集群的良性互动机制,积极引导市场升级与产业升级联动、市场拓展与城市发展联动的“两方联动”,助推全县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我们将充分发挥工商联在行业组织发展方面的作用,重视整合专业市场、行业协会等各方优势资源,借助各方力量,对专业市场的发展进行组织和协调,推动其规范发展。”该县工商联负责人说。

据介绍,为做大做强东升家居建材城,该县加强继续引进**品牌,把声誉好、信誉高度的商户引进市场,开展促销活动,实行优惠让利政策,不断提升人气,提高市场知名度;同时,不断改进管理制度和配套设施,*大程度维护顾客的合法权益,营造健康的消费环境,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购物、满意购物,进而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拥护,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把东升家居建材市场打造成宜宾乃至川南、川滇边具有影响力的家居建材集散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