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茵磁湖半岛三种装修风格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中茵磁湖半岛推出60-300平米的精装公寓和叠拼洋房,项目地处三面环湖的黄石文化半岛板块,天然半岛形态与建筑整体风格有机结合为一体,是黄石**一家真正意义的五**酒店和五星精装修住宅、文化创意园。“拎包衣服就能住”的磁湖半岛目前精装修风格分为三种,分别是:现代、中式和欧式。

中茵磁湖半岛效果图

现代建筑风格的户型是60—70平方米的小户型,均价大概在9000~10000/㎡;中式建筑风格的户型是150—160—180平方米的户型,均价约在13000/㎡左右;而欧式建筑风格的300平方米的超大户型,则是16000/㎡左右。三种不同风格不同大小的户型深受市民喜爱,至今已**三分之二。

项目为一栋五**酒店,地上11层,设有两层高地下室;一栋公寓楼,地上9层,设有两层高的地下室;数栋花园洋房,地上4层,设有单层高的地下室;地处黄石团城山经济开发区,位于黄石四个城区的几何中心,是黄石新的**、文化、科教、服务中心,当前和未来**发展的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