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科技 智能家居 ZIVOO新品牌发布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ZIVOO是一个专注于智能家居平台的**品牌,目标是成为智能家居领域里*专业的公司,并且将智能家居**到千家万户中去,为人们带来更便利的生活方式。

今**午,上市公司雷柏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智我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ZICOO品牌发布会”。该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包括:智能家居的新品牌ZIVOO、**家庭娱乐中心“智盒”、ZIVOO智由、ZIVOO智能插座以及部分智能家居产品。

ZIVOO是一个专注于智能家居平台的**品牌,目标是成为智能家居领域里*专业的公司,并且将智能家居**到千家万户中去,为人们带来更便利的生活方式。

新产品介绍:

智盒,金属外壳,质感不言而喻;多色设计,放在桌上就是装饰品;外置天线,无论你在客厅的哪一个地方都掌控自如。智盒已经用上了业界*强的硬件配置。来自AMlogic的4核CPU,带来极速响应;WiFi双频2.4G/5G高增益外置天线,信号收发无压力。

ZIVOO智由,层叠式设计加上呼吸指示灯,宣誓着从传统路由器形态**蜕变而来。作为构建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中*为中心的部分,路由器将“云”服务和其他智能产品无缝地结合在一起,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智由无论是从设计、智能、高速、安全还是容量来说都达到**平衡的水准。

ZIVOO智能插座,可能是看起来*平凡却*实用的智能家居设备之一。通过这个智能插座,无论是在家里、公司还是路上,你都可以随时拿起手机对插座完成如控制开关电流、待机节能、定时开关机、遥控开关机、预约工作等事项,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拔插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