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下周开始可以购买 但限时限量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据外媒TheVerge近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谷歌将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15日计划开放谷歌眼镜的购买。由于设备数量有限,该开放购买活动仅限24小时。

据外媒TheVerge近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谷歌将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15日计划开放谷歌眼镜的购买。由于设备数量有限,该开放购买活动仅限24小时。

此次活动在地区上也有限制,仅支持在美国境内的用户购买,无论是你是否为美国居民,只要在美国有一个确切的邮寄地址,均可参与购买。

谷歌眼镜的售价保持不变,仍然是每副1500美元,购买的用户会获得一副免费的太阳眼镜,或一副*新推出的可佩戴镜片的光学眼镜镜框。

从销售的时间上来看,这次还不能算是真正的开放,很有可能是为了清空谷歌眼镜***版的库存,为日后正式版的发售做好准备,同时也可以在正式版推出前,得到更多的用户反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