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壁纸登陆中国 呈现VERSACE典雅家居美学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3日,德国艾仕壁纸将在北京举行VERSACE范思哲壁纸发布会,范思哲壁纸将在2013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上正式亮相。VERSACE范思哲壁纸*次登陆中国,将奠定品牌对典雅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场家居视觉盛宴。

创立于1978年的意大利**品品牌VERSACE,其产品凭借奢华典雅的迷人魅力使之成为世界**的**品品牌之一。VERSACE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一个时尚帝国。一切与设计艺术相结合的领域都可能出现VERSACE的身影,从**定制时装到珠宝香水,从家具到餐桌用品,VERSACE的时尚产品渗透了生活的每个领域。它以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特的美感,**的先锋艺术征服了**。

2012年**壁纸**品牌A.S.Création与VERSACE强强联手,设计出奢华典雅的VERSACE范思哲壁纸,并于2013年正式生产**同步发布。版本保持VERSACE一贯的美学特色,秉承大胆、强烈、诱惑的设计理念,结合古典文化和现代精神,融合了复古和创意的经典设计,以美学及装饰创意阐释奢华风格,创造出了*特艺术价值的优质产品,完美演绎了范思哲无与伦比的复古、超现代品牌精神。VERSACE壁纸将奢华典雅的迷人魅力融入到日常家居生活中,让范思哲的*特美学成为奢华装饰典范。

2013年,VERSACE典雅家居风潮来袭,敬请期待。

关键字:VERSACE范思哲艾仕壁纸典雅家居奢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