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采暖更智能舒适 让壁挂炉行业更健康理性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会议现场,由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带领的核心团队,通过万和智能采暖APP发布及演示、GAA系列新品技术详解,以及与媒体互动、陈述总结等多个会议环节,为公众呈现了一场“智能制造与移动互联网生态相结合”的盛大视觉冲击与用户体验。

追求一键式、集成化的智能操控,用*小的消耗获取*多的暖流,并享受由此带来的**舒适、便捷——这曾是所有燃气采暖用户心目中的“乌托邦”。

今天,万和让这一梦想照进了现实。

2014年4月12日、14日,万和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炉新品推介会暨“万和智能采暖”APP移动客户端上线发布会,先后在武汉中油阳光酒店三楼会议中心和南京华江饭店迎宾楼宴会大厅隆重举行。

万和各地经销商代表一百余人分别参加了武汉和南京两站的推介发布活动,来自***、《中国建设报•冷暖舒适家居》月刊、《供热制冷》、《地暖月刊》、《壁挂炉月刊》、《南方采暖》等**媒体和武汉、南京地方各大报社、网站的记者也积极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由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带领的核心团队,通过万和智能采暖APP发布及演示、GAA系列新品技术详解,以及与媒体互动、陈述总结等多个会议环节,为公众呈现了一场“智能制造与移动互联网生态相结合”的盛大视觉冲击与用户体验。

会议间歇,万和的各地经销商在展出的产品前操作、试用,并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信息。来自衡阳的一位黄姓经销商称自己觉得GAA新品不仅技术上更可靠,而且也更加美观,“我觉得Y系列是*好的,肯定会订购一批。”

万和GAA:民族品牌**之举

“节能、统一、生态设计,这三个词语概括了万和GAA系列产品异于同类产品的核心所在。”万和产品技术经理郭明琪表示。

在节能方面,万和GAA新品**提供了“变速燃烧”、“自动导航”、“夜间模式”等智能化功能。万和GAA新品的变速燃烧功能,可以在*小能耗的前提下通过自动调节热力和风力输出,使热效率提高4%;其夜间模式则可以将输出功率降低20%,在节能低耗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可控、舒适的采暖体验。

在简洁优化的内部构造条件下,新品的核心部件一律实行了“剔除国产化”标准,转而选用霍尼韦尔等六家****品牌的相关配件,既降低了设备能耗又延长了使用寿命和舒适度。“我们不怕拆着看,消费者可以随时打开外壳验证我们产品的主要部件。”按照统一性的标准,万和此次发布的六款GAA新品主板**可以通用,大大降低了产品的售后维护成本。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在设备核心技术上的创新改进,万和GAA产品在诸如全卡扣式安装、外壳选用易涂板、增加防震垫,以及面板与操控板**比例设计等细节问题上,也无微不至的从用户体验*优化的角度做了全面改善。

page

一键式智能解决方案

“智能采暖”移动客户端的上线,则宣告万和在燃气采暖领域走向了智能化发展道路,再次彰显了***的**风范。智能采暖APP与GAA新品同步上线表明万和一个新的理念:智能制造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的产品生态。

“自上而下、没有边界的传播是互联网时代的基本特征。”王总表示,为与时代相匹配,万和确立了搭建这一产品生态系统的目标。

万和的目的就是要方便消费者,把产品和服务*优质的因素全面、直观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在现场的智能采暖APP演示环节中,我们看到,该客户端可以根据用户所在地区、住宅类型、房屋保温状况、采暖方式等个性化需求条件的设置,为用户提供所有符合条件的万和产品,以及该产品的详细信息和附近所有供货商的信息。用户所做的,就只是按照提示轻点屏幕。

王总透漏,*终万和将会走到智能互联网时代,即在APP客户端上,将用户DIY自主设计和采购以及智能操控全部集中在一起,实现一体化。

敞开胸怀推动行业发展

在万和看来,**启动GAA燃气自适应和智能取暖等项目,是其作为行业领军者无可推卸的一种责任和担当。作为领军企业,万和坚信自己一定要带领行业起跑,无须左顾右盼,也不必看别人怎么做,而是要自己做、让别人看。

“万和真的是想敞开,今天我们客户端的开放,也是在表明我们开放的姿态。”王总如是说。4月14日中午,随着本次会议南京站的圆满落幕,此次推介会也暂告一段落。王柱小在南京站*后的陈述环节也表示,未来肯定还会进行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让更多的用户和经销商更深入了解万和智能制造与移动互联网的融合生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