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厨房好帮手 真空烹饪设备 Anova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PrecisionCooker是公司原有设备-Anova1的升级版,不过,和旧版本显著不同的是,升级版可以和其它设备连接。使用PrecisionCooker时,用户可以连接iPhone,并通过使用相关app对烹饪器进行特别设置。

如果你烹饪要求特别高,AnovaCulinary*近在Kickstarter上筹集资金的*新设备可能会使你感兴趣。AnovaPrecisionCooker是一款专门为一些对食物质量特别挑剔的人设计的设备。

PrecisionCooker是公司原有设备-Anova1的升级版,不过,和旧版本显著不同的是,升级版可以和其它设备连接。使用PrecisionCooker时,用户可以连接iPhone,并通过使用相关app对烹饪器进行特别设置。

AnovaPrecisionCooker的预定售价为169美元,预发售时间在今年10月份,届时将有黑白两色可选。目前,该设备已在Kickstarter上筹集到了473956美元,远远超过10万美元的设定目标。

当然,这不是**款引起我们关注的真空烹饪器。上个月末,Mellow推出“厨房遥控”设备,就像AnovaPrecisionCooker,可以通过连接移动设备(包括安卓和iOS平台)远程控制烹饪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