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半价抛售第一代智能手环FuelBand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耐克此次半价抛售**代FuelBand正值该公司上月确认将对可穿戴设备部门裁员之后。不过耐克重申,将继续增加“Nike+”软件和健身应用的用户量,并在“可预见的将来”继续销售*新版FuelBandSE。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耐克周三开始在闪购网站上抛售**代FuelBand智能手环,售价79美元,比原价降低了近一半。周三,耐克**代FuelBand智能手环出现了闪购网站Gilt和户外用品网站TheClymb上,售价79美元,比*初149美元的零售价优惠47%。闪购网站上销售的产品只供消费者在一两天内购买。

耐克发言人雷吉·博格斯(ReggieBorges)称,该公司已决定为**代FuelBand设备扩大分销渠道。Gilt发言人詹妮弗·米勒(JenniferMiller)表示,不会披露在其网站上销售的**代FuelBand数量。米勒称,**代FuelBand销售从周三中午开始,持续到周末。TheClymb以优惠价格销售户外用品和旅行包,该网站的FuelBand销售至少持续两天。

耐克此次半价抛售**代FuelBand正值该公司上月确认将对可穿戴设备部门裁员之后。不过耐克重申,将继续增加“Nike+”软件和健身应用的用户量,并在“可预见的将来”继续销售*新版FuelBandS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