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女系家居搭配 来自原生态的自然风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森女是指及时行乐,崇尚简单,打扮像是从森林中走出来的女孩。这样的女孩喜欢民族风服饰,不盲目追求**,生活态度也很悠闲,*大的特点就是喜欢随身带着相机,把美好的时刻给纪录下来。森女,本义是“从森林里走出来的女孩”。这个原本用来形容女孩子的词汇,如今也演变成一种家居风尚。自然材质、素雅色彩、有“氧”细节,是打造森女系家居所必不可少的三大要素。

“森女系家居既不同于强调鲜嫩的田园风,也不同于强调原生态的自然风,更像是艺术和环保的强强联手,传递的是一种低碳、纯净、恬淡的生活方式,但同时又十分注重艺术感。”设计师指出,森女系家居更多的是体现在细节方面,佩饰的选择上不能忽视了“空气感”和“艺术感”这两大元素。

所谓的空气感,是指在配饰上要不经意、不繁琐,而且要善用各种绿植为空间增“氧”。对于森女而言,带有手工痕迹的装饰品肯定比流水线上的商品更具亲和力。因此,手作的娃娃及墙饰、十字绣的抱枕、DIY的台灯、网上淘回来的布贴画,都可以变身为充满森女气息的细节。在绿植点缀方面,墙上的隔板或陈列架上可以摆放一些常春藤类的绿植,垂挂的藤条不仅可以增氧,而且可以美化墙面;家具旁边则适合摆放一些相对大的绿色盆栽;至于桌案之上则可以摆放一些绿色的小盆栽或者插花;客厅靠近阳台的位置,用一个木色或者白色的植物架搭配各种绿色小盆栽,森林小屋的景象立马呼之欲出了。

而在饰品选择上,必须有些艺术气质。以鸟或植物为主题的挂画、黑色的创意挂钟、手绘的乡间素描,以及路上随拍的黑白照片等,都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哪怕是自己DIY的小饰品,也要力求精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