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到中秋分外明 五类壁纸喜迎中秋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农历的“八月十五”,是中国的一个古老节日,因为八月十五这**是在秋季的正中,所以称为中秋节。节日的特色是吃月饼和提灯笼。

由于今年的中秋与国庆相隔**,所以利用双节期间忙装修的人不在少数,我们都知道传统壁纸市场除了pVC、无纺布、纯纸质等,正悄无声息地衍生出纸基硅藻土、天然织物等多元化需求。这个中秋,**单色墙面,让好季节遇上好壁纸!

东方神韵点晴生活

爱上东方,因为古色古香。看惯了简欧、厌倦了古典,底蕴深厚的东方韵味或许是这个秋冬*靠谱妥帖的表情。不需要雕梁画栋大动干戈,换上一面墙的壁纸和若干中国风情的小物件,东方神韵即刻点睛生活。

搭配和铺贴:东方文化推崇平衡,不必到处体现,主题墙才是*佳表现方式,再辅以实木、天然石材、丝绒等家居点缀则更加耐人寻味。

狂野非洲特色鲜明

都说壁纸三分材质,七分铺贴,特色鲜明的壁纸通常为表现某一地域文化而对画面感要求较高,所以更应在施工前做好检测,**墙面干燥洁净、平整光滑、承载能力强、吸水能力好,壁纸寿命才更长。

搭配和铺贴:可以是有故事的画面,可以是民族元素的规则排列。日常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干燥,避免发霉和滋生细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