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壁纸 提升空间质量感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简约风格的装修令空间简洁、大方,但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运用壁纸或者装饰画设计,哪怕只有一小部分,都凝结着设计师的*具匠心,既美观又实用。简约风小卧室,也许你正在寻找这种设计。

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运用壁纸或者装饰画设计,哪怕只有床头那一片壁纸或者只有一幅简单的装饰画,都凝结着设计师的*具匠心,既美观又实用。

近乎墙面颜色的浅灰纹理壁纸,与窗外的绿色风光形成对比。白色的柜子、床品和地板,典型的现代简约风格代表。一盏灯笼吊灯,暖暖的光晕染开来。窗外的阳光透进来,斑驳陆离。

一个小小的阁楼装修成*立的卧室,床头鲜艳的花朵图案壁纸占去了大半个风景,窗户下养两株绿植让房间更清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