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市场寒冬的破冰行动 黄金周呈现巨惠盛宴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卖场“逢节必促销”已成惯例,有装修和买家具打算的市民,这个长假自然不能错过。各类促销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不过说到优惠幅度,则很少有能比肩开业和店庆期间的。这个十一正好有两家这样的大型家居卖场,位于南区兴南路的红星美凯龙正式开业,位于博览中心的红树湾则是店庆,两家卖场均推出了红红**力度**的优惠活动。

红星美凯龙国庆开业优惠多多

国内家居连锁*头红星美凯龙在中山的*家商场将于十一期间在南区兴南路开业。既然是*头,就有大手笔,这家商场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山规模*大的一站式家居卖场,经营种类涵盖家具、建材、家饰等众多方面,囊括国内外一线或**品牌200多家,基本上消费者所能知晓的品牌都能在商场里找到。作为目前中山规模*大的一站式家居卖场,其地下一楼主营地板、陶瓷;一楼主营卫浴、橱柜;二楼主营衣柜、墙纸、布艺、门窗、吊顶、照明、五金、电器;三楼主营软床床垫、沙发、儿童家具;四楼主营欧美古典、实木、板式等。同时,为了体现其一站式置家平台的特色,商场内甚至还配备有美食和部分休闲娱乐设施。

记者从红星美凯龙方面了解到,开业期间商场将延续红星美凯龙在其他城市开业的盛况,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比如万元现金红包开业当天签到就送、0元**居家用品、开单成交价后立减10%、1888元现金大奖免费抽等,还有欧洲精品礼服巡展、全家总动员、欢乐大闯关等休闲、娱乐活动。同时,为关爱的士司机健康,商场还特意为开业当天来到商场的的哥的姐们免费送上价值百元的保温瓶。

红树湾店庆八天送五重大礼

精明的消费者自然会货比三家,国庆期间做活动的家居卖场**少数,国庆恰逢位于博览中心的红树湾家具店庆,店家也推出了多重优惠。

红树湾家具中山商场负责人表示,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红树湾准备了五重大礼迎接顾客的到来,优惠幅度特别大。

据介绍,第一重大礼献给老顾客:凡10月1日前在该商场购物的顾客凭邀请短信均可领取免费抽奖券一张,凭单可参加10月1日15:00的回馈抽奖活动,奖品包括空调、微波炉和电饭煲等;第二重大礼,假日期间,所有在场品牌家具一律以庆典批发价销售;第三重大礼为豪华大礼大派送,活动期间累计买满一定的金额可获得相应的礼品,视金额不同奖品也有所差别,奖品包括电风扇、食用油、电吹风、电饭煲和电磁炉等;第四重大礼为全额免单、庆典礼金大派送,庆典期间,当天累计买满2000元可获得1张抽奖券,4000元送2张,以此类推,凭券*高有7次中奖机会,奖项设置丰富,其中特等奖一名可获全额免单。

此外,1~3日的店庆期间,商场还准备了丰富的饮料糕点提供给所有来宾免费享用。

家居业的“寒冬”消费者的盛宴

家居行业作为房地产下游行业,受到楼市调控影响尤为严重。“生意不好做”成了很多家居行业业内人士的口头禅。有业内人士曾向记者表示,以前不用怎么促销产品都卖得很好,现在不打折不让利根本卖不动。

(搜狐合肥家居*页,板式家具专题,合肥家居论坛)

走访市场也能看到“3折、5折、工厂价、成本价”等比比皆是,这其中自然不乏吸引眼球的噱头,但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家装行业竞争压力大,整体经营维艰的状况。

一方面需求在不断减少,另一方面供给却仍在增加。供求的天平在向消费者一方倾斜,消费者有了更多的话语权。不过家装行业利润摊薄,对消费者来说倒不一定是坏事,家居业的“寒冬”一定程度上反而是消费者的“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