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家装市场大打服务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金九银十”,是家装市场的促销旺季,今年又恰逢中秋国庆长假,商家们自然要抓住这个难得的商机。国庆期间,记者走访发现,在假日经济和众多商家的共同努力下,家装家居市场热闹非凡。

由于原材料及人工等涨价,今年很多家居产品在9月底提价10%到25%。国庆期间,家装公司的促销让利**了单纯的降价,而是推出增值服务或是将主材升级。北京紫名都装饰下订单可以享受装修工艺免费升级,例如单一防水可以免费升级为中核2000与JS涂料复合防水;金格装饰将板材全部升级为非醛胶板材。此外,活动期间交定金的消费者还能获得金卡,持金卡可以享受水电改造和设计费的折扣。

不少家装公司还推出“减碳工程”、“甜蜜婚房”、“买装修送旅行”、“甜蜜婚房”、“征集样板房”等主题活动,让业主们眼前一亮。家居建材品牌商家不甘示弱,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等品牌建材纷纷推出了优惠活动,如“买地板送电视机”、“指定款达到一定数目更优惠”等,受到不少业主的欢迎。

记者从春满人间装饰、广东星艺、广东美星等多家装饰公司了解到,国庆期间业务量同比增长10%左右。对此,不少装饰公司表示,今年十一的家装市场回暖主要是因为房地产市场日趋平稳。一些刚需住户都有年前入住的打算,前期选择家装公司、确定设计方案、挑选建材产品需要近1个月的时间,加上2个月的施工,满打满算也要3个月,所以,必须10月份开始家装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