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新婚旺季推动大家电消费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针对节日出游、需要提前购买电器产品的消费群体,沪上家电卖场纷纷将节日促销提前,造就了双节前夕的销售小高峰。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国庆前夕的整体市场消费具有启动早、**点集中、热门商品销售周期长等特点。

根据永乐电器的统计数据,9月21日到23日期间,彩电的销售一枝*秀,同比9月前两周增长3倍,占据了整体销售的近40%,这与进入秋季家装和新婚旺季不无关系,市场的刚性需求已经显现。而出于长假旅游装备需求和大学开学销售高峰延续的原因,手机、数码、电脑等3C商品的销售集中**,整体占比已经超过35%。

由于秋季家装和新婚购置需求的**,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传统大家电,出现单一顾客成套购买的增长,彩电、空调等还会出现“一户多台”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