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用餐桌有何讲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餐桌是家庭享受美食的必备家具,好的餐桌能让家庭用餐更加愉快。那么餐桌选购要注意哪些呢,有没有什么秘诀?下面就为你带来餐桌选购指南。

一、看就餐区面积

如果家里有*立餐厅并且有较大的空间,可选择有厚重感觉的大餐桌。但如果面积有限,并且就餐人数也时有改变,不如选择更方便实用的折叠型餐桌。

二、看造型

比如长方形餐厅,由于可靠墙摆放,节省更多的空间,适合小坪数的住家使用,但造型上较为呆板。椭圆形修饰了尖锐的四个桌脚,改善方**矩的视觉效果,但与圆形餐桌一样较占空间。

三、看材质

实木餐桌的天然纹理和质感让家居更添自然气息,经过雕刻、染色等加工处理也让餐桌更有装饰性。而金属、玻璃、大理石等材质的餐桌也是各有特色,每个人偏好不一样,加上餐厅装修的整体风格不同,都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

四、看风格

餐桌的风格如何与整体的居室装修风格相搭配?如果室内的整体装修风格比较华丽,那餐桌当然也*好选择如古典欧式等风格。如果室内装修风格较为简约,则选择玻璃、金属等台面的餐桌会更加相配。

**阅读:

怎样挑选餐桌?

餐桌尺寸如何订?

大理石餐桌怎么样

实木餐桌椅如何保养?

餐桌对门摆放风水好吗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