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改造旧橱柜 信手拈来的复古味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不要担心划痕和碎屑,故意弄旧橱柜可以使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或洗衣房充满轻松怀旧气息。如果你在寻找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使房间里的橱柜更加迷人,破坏护理倒挺不错。这种处理让橱柜看起来历经沧桑。破坏处理有几种方法。在经常接触的地方涂上几层油漆,然后撒上碎玻璃,或者细沙,或者用链条击打,使下面的颜色露出来。这样看起来橱柜用了多年,多次上过油漆。更简单的方法是,只涂一层油漆,在一些地方撒上沙,使木头的颜色露出来。不管用哪种方法,再涂上聚氨酯,使效果**保持。这里有几个例子可以使橱柜变得轻松怀旧。

轻松改造旧橱柜信手拈来的复古味儿

小编的话:光滑的油漆可以使柜子看起来清新,整洁,时髦。如果你想打造乡村风格,这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