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厨房实用装修案例 宽敞舒适生活从此开始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指可在室内准备食物并进行烹饪的房间。整体厨房的装修,不求漂亮,但求实用。小编为你整理了8大厨房装修效果图,在几尺见方的小厨房里,你可以在转身之间,将整个厨房操控自如。

厨房里设计一个大橱柜,可以分门别类的放置各类餐具。橱柜有隔层,很实用的厨房设计。

小居室的厨房可以设计层架来放置厨房用品,整个厨房展现一种很雅致的氛围。

清新淡雅的厨房设计,用色清爽舒适,布局合理。这样很节约转角的空间。

现代厨房装修效果图中,温馨的现代厨房,厨房隔板让收纳变得容易许多,瓶瓶罐罐都有地方可摆了。

欧式厨房装修效果图,半开放的弹簧门用在厨房正合适,就算手里拿满东西,也能很方便的进出。

现在风格开放式厨房效果图,吧台作为厨房和餐厅的隔断,美观又方便。

厨房里需要储存的东西很多,多橱柜设计,实用方便。

简欧风格的厨房里放上竹制吧椅,*特时尚。厨房的吧台设计的目的在于方便,既可以小酌,也可以临时吃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